【舟渡】是游戏好玩还是我好玩(下)

此篇无🥩

人物是P大的,私设如山如海,所有无脑、不合理的错都是我的

上篇(注意句号处)

〓〓〓〓〓〓〓〓〓〓〓

费渡躺在客房的床上一直没有睡着,即使同品牌的床垫,同品牌的床上用品,甚至空调的温度都和房间如出一辙,但就是睡不着,费渡自嘲着:还说什么分房睡,自己都睡不着。

到了半夜费渡起来去洗手间,只见屋内安静,也没见骆闻舟的身影,费渡上完洗手间后想去厨房倒一点水喝,倒是骆一锅和费二锅听到声响跟在费渡后面。

费渡自己倒了一点水喝完后蹲下摸着费二锅头上的毛,对着两只猫说:“你们也睡不着吗?还是我吵醒了你们了?”

费二锅用头蹭了蹭费渡的掌心,费渡继续扫着费二锅的毛,自言自语到:“你在期盼什么呢,你炸毛了也不一定有人给你顺毛呀,还是早点睡吧。”说完就走进客房关上门躺在床上。

差不多到天亮时费渡也迷迷糊糊入睡,感觉刚睡着没多久就感觉到有人从后面抱着自己,那人的双手环抱在费渡的腰间,一只脚搭在费渡的腿上,而头则窝在费渡的颈窝处蹭着,费渡朦胧中觉得自己是被一只考拉抱着的尤加利树,而这只考拉还似乎鼻子在颈窝处大口大口地吸着费渡的气味,然后吸迷糊了呢喃地说着:“宝贝儿,我错了。”

费渡挪动了一下再转身过去望着骆闻舟问到:”哦?那师兄哪里错了?“

骆闻舟先亲了一下费渡的额头,说:”我不应该玩物丧志,冷落我的宝贝儿,还有应该只沉沦在宝贝儿的温柔乡中。“

费渡看见骆闻舟一脸认真的回答,翻了一个大白眼。

骆闻舟见状戏谑地说:”宝贝儿虽是男儿之身,但也是说不尽软玉温香,娇柔旖旎的,被我视而不见,生气也是应该的。“

”正经点。“费渡没想过这句话也有在自己口里说出来的一天。

”我昨晚认真作了反省,的确最近沉迷游戏,忽略了你冷落了你,而且要求着你不要老是玩游戏,但自己没有做到,‘真香定律’打脸打得啪啪响,明显的对别人资本主义,对自己马列主义,对外人大型两标现场可以,但你是我的宝贝儿,我不应该双重标准,所以我以后凡是对你的要求也要自己先做到做好,自己不能做到的,绝对不对你作出要求,反省内容基本如上,反省完毕,请宝贝儿批示。”

费渡被骆闻舟最后一句逗乐了,但忍着笑意,一脸认真地说:“这个反省勉强接受,但还不够深刻,所以你要好好地再深刻反省。”

“那还生气吗?”骆闻舟问。

“都没有生气。只是觉得难道我还没有游戏好玩吗?”费渡答。

“不,游戏远不及你。”骆闻舟说完便啄了一下费渡的嘴唇,“我也想掉进温柔,从此不早朝,但我家宝贝儿金贵着呢,我只有心甘情愿地好好努力工作赚钱养你。”

费渡又给了骆闻舟一记白眼。

骆闻舟笑了,说:“我陪你再睡睡,你一定一个晚上都睡不好的。”

“你不怕这一睡就睡过头了?”费渡问。

“我和陆老请过假了,也帮你请假了。”骆闻舟回答着。

“为什么要请假?”费渡又问。

“因为我病了。”骆闻舟说。

“病了?”费渡观察着面前的人。

“嗯,喜你成疾,药石无医,加上昨晚被你撩得心猿意马,又不得解脱,憋得病了,你还把我一个人丢在房里,我更是病入膏肓,所以今天病得不能上班。”

费渡觉得骆闻舟在对自己撒娇,然后说:“昨晚半夜我出来也没见你在。”

“你都把我关在门外了,而且我觉得我要冷静一下,昨晚如果是进来了就没有机会作自我反省。你又反锁了,正如你所说的我找到钥匙也是开不了门,我曾经有想过手撬窗而入,但我又怕你睡着了被吓到,我又怎么舍得呢。”说着骆闻舟紧了紧双手,让费渡更贴向自己。

“那也不用帮我也请假啊。”费渡把头埋在骆闻舟的胸口中说。

“你就这么狠心我不医治我吗?”骆闻舟问。

“你都说喜我成疾,药石无医了,我拿什么救治你啊?”

“你就是我的灵丹妙药,而且你要负责把昨晚憋着的病给好好疏导出来。”

费渡想第三次给骆闻舟一大白眼,但骆闻舟又马上说到:“什么都等你睡饱了再说吧。”

骆闻舟亲了费渡的额头一下说:“宝贝儿,晚安。”

〓〓〓〓〓〓〓〓〓〓〓

不用找,没肉吃,大晚上想肉会太饿了,不知道补不补肉的了,先这样吧

评论(4)
热度(4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hoc's~Ծ‸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