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舟渡】是游戏好玩还是我好玩(上)

这个才是第一份想吃的肉,只是那天生日也想吃,反正最近爱炖肉、烤肉、烧肉~

人物是P大的,私设如山如海,所有无脑、不合理的错都是我的

我不吃鸡,所以可能有bug

 

〓〓〓〓〓〓〓〓〓〓〓

骆大爷最近突然沉迷吃鸡,因为骆队的能刚能苟,走位枪法双双精准在线,枪的配置那些对于骆队来说似乎基础得不能更基础,而且判断方位和点也很是准确,组织队友一点也不含糊,所以经常带着局里的人吃鸡,久而久之局里的同事们每晚都候着骆队上线带他们吃鸡。

“果然,游戏才是最大的情敌!”费渡此刻不能更认同这句话,看着骆大爷每晚吃了饭就积极地去洗澡,有时马上溜进书房打开电脑开打,有时则要么窝在沙发端着手机、要么就葛优瘫的姿态端着手机,反正几乎每晚都是整晚在吃鸡。

有一晚费渡快两点的时候醒来口干想起床喝水,发现身边没有人在,而枕头被子都和自己睡前毫无二置,走出房外发现骆大爷依旧窝在沙发上,一脸兴奋的样子,直到费渡喝完水入房间,沙发上的人也没有察觉。

后来经过费渡的一番观察,他发现骆闻舟在打游戏的时候时常漏听自己说的话,有时连自己对他说了什么根本没听到,玩手机版吃鸡的骆闻舟也时常没有察觉到费渡的一举一动,更别说躲在书房里吃鸡的时候了,费渡发现这个是因为有两三次费渡在骆闻舟不远处饮了几啖小酒,骆闻舟丝毫没有发现,费渡觉得快要自己夜不归宿骆大爷也不会发现的了,自己如小透明般存在。
     那个之前老是唠叨他不要老玩游戏的老大爷正被自己打脸,骆大爷又一次逃不过“真香定律”←(康康这里)

 

 

〓〓〓〓〓〓〓〓〓〓〓

又是那个不同

翻🚲了翻🚲了,是我最近也贼喜欢的翻🚗啊,哈哈哈哈

 下篇传送门

 

评论(8)
热度(6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hoc's~Ծ‸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