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白】一些小日常

都是我ooc的,请不要上升到正主

随手胡写,不喜勿喷,谢谢




当朱一龙推开自家大门的时候,刚好看见大概在厨房走出来的白宇,顶着鸡窝头,手上拿着迷你罐可口可乐、穿着白色短袖T恤、休闲居家长裤、还有赤着脚,朱一龙眯眼再看,的确是赤脚,此时朱一龙感慨自己在白宇准备搬进来之前全屋安装地暖是个明智之举,一边叹气,一边换上拖鞋并拿出躺在鞋柜里的同款情侣拖鞋。


白宇从察觉到朱一龙开门后盯着他看的时候已经想开溜,因为自己除了穿着长裤没触碰到朱唐僧的碎碎念开关外,自己全身上下的操作足以让他哥念上三天,白宇相信或许朱一龙真的是唐僧转世!白宇收回思绪,就见他哥眯眼看着他赤果果无比亲密接触着地板的两脚丫,白宇感慨他哥给全屋装了地暖那么舒适,而且钟点阿姨每天清洁,不就是适合光着脚丫子走吗?


朱一龙拿着拖鞋走到白宇跟前,放下拖鞋,挑眉示意白宇穿上拖鞋,但眼前的人依旧不为所动,朱一龙说:“你不会要我像王子给灰姑娘穿上玻璃鞋一样给你穿上拖鞋吧?而且你看你,这么……”

朱一龙说到而且你看你时,白宇双脚站在朱一龙的两脚背上,笑嘻嘻的说:“好了,我穿上拖鞋了。”

朱一龙转口道:“你哪像三十多岁的人啊?你就三岁,不能更多了。”

白宇嘟着嘴说道:“哥哥,你别老抱怨我,你抱我!”同时把朱一龙虚环着他腰的手贴紧在腰上。

朱一龙抬高手,用食指刮了白宇鼻子一下,说:“我身上还带着寒气,你先下来,而且你这样我怎么走路?”

“就平常那样走啊!”白宇示意朱一龙向前走,朱一龙先把手放回白宇的腰上扶着,朱一龙再小心谨慎地右脚迈出一步,白宇感应到他哥迈脚的动作,脚向后退步走一般也迈出了步子。

“你看这怎么走啊?”朱一龙停下脚步问道。

“我觉得走得很好,就像连体婴,而且,哥哥我比你更高了。”白宇得瑟着并伸手摸着朱一龙略带扎手的发型。

“宝,怎么在家就不能好好穿拖鞋?不是全网都知道我家白小宇最喜欢的就是拖鞋、格子衫和老头帽吗?拖鞋几乎半永久的粘在脚上。”朱一龙无奈地说着。

“在家要释放要舒适,而且家里不是有地暖吗?不冷!再说了我最最喜欢的拖鞋不才刚回来吗?我也穿上了”边说着边低头看向脚的方向,白宇眼角的笑纹的痕迹也越发明显。

朱一龙趁人低头用鼻头蹭了蹭白宇的鼻头,说:“敢情我就一拖鞋啊?”

“昂,你就是我上哪都恨不得带着穿着,陪我走过人生每一步路的,粉丝、金主爸爸,可能甚至全网都知道白小宇半永久粘在身上的那种。”白宇表情夸张地说着,小手挥舞着,整个人不像是站在朱一龙的脚背上,更像是站在某个高台上发表着宣言,最后手举着拳头,嘴唇上扬着,而嘴角上的痣也透露出主人的洋洋得意。

朱一龙亲了白宇一口说:“就你歪理最多,情话也最多。但我渴,你可以先下来,我去喝杯水吗?你这样我走起来不方便。”

只见白宇拿起可乐,拉开拉环,朱一龙以为白宇要把可乐给他喝,却没有想到,白宇昂首喝起可乐来,偶尔喉结滚动一下,这时朱一龙的视线正好落在白宇的喉结上,朱一龙感觉自己更渴了,不自觉地咽一下口水,舔着后槽牙,说:“你这难道不是应该给我喝吗?”

话刚说完,白宇的唇已经贴了上来,朱一龙还没反应过来,就感觉到有液体从白宇口中渡了过来,甜蜜冲满着泡泡的液体刺激着口腔,朱一龙变得又渴又热的。

“嘻嘻…哥哥,这可乐解渴吗?”白宇问,舌头还伸出来舔了嘴唇一下。

朱一龙舔了舔后槽牙说:“就这一点,更渴了。”朱一龙的声音仿佛在展现自己的干涸一般显得有一点沙哑,白宇在朱一龙的眼中看到了渴望。

白宇此时想逃,却无奈被他哥圈着,他哥还迈着步伐,白宇所料未及本能地双腿盘在他哥腰上,朱一龙顺手地托着白宇的翘臀,还拍了一下,抱着人走到厨房。

朱一龙把白宇放在料理岛上,伸手拿了个杯子,示意白宇给自己倒了杯水,抬头把水喝完,白宇还在撸着朱一龙的猕猴桃头,问:“哥,你的头发什么时候才能长长啊?现在还是有的扎手。”

朱一龙喝完水后,把杯子放下,再把人抱起,说:“我觉得我这拖鞋带着你走这姿势不错,我们去走几圈,让我这白小宇最爱的拖鞋带你多走些路!”用手再拍了拍白宇的翘臀就像是日常放东西时拍两下示意“要乖哦”一般。

白宇现在骑虎难下,只能抱紧他哥防止自己掉下。

“而且这头发不只扎手,可能还有点扎腿扎肚皮,痒的话你忍着点。”

说完走到房间并关上了门,门外恢复了日常的宁静。

评论(2)
热度(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hoc's~Ծ‸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