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舟渡】灵犀(四)

今天我要吃肉肉!约了小伙伴开车车去吃烤肉肉

 

大家慎点!!!!

 

人物是P大的,私设如山如海,所有无脑、不合理的错都是我的

 

前文: (一)、 (二)、 (三)

〓〓〓〓〓〓〓〓〓〓〓

骆闻舟把费渡拉回住处,入门后叫费渡顺手把门关上,脱掉自己的外套顺势扔在一旁,然后拉着费渡走到餐桌前把刚才在便利店的东西带上,风风火火地上到二楼,与之前行云流水的动作不同,上到了二楼骆闻舟有点迷茫,因为没有上过来,不知道房门背后是什么作用间,左右张望了一眼,又发现几乎所有门都是一样,费渡失笑说:“师兄如果真的,嗯...那么火急火燎的就随便一间房间就是了,好像除了两间不是,其他都是套房。”

骆闻舟只用鼻音回了一个“哼”。

“就左边第二间吧。”费渡又一次失笑地说道。

骆闻舟扭开了左边第二间的门锁,拉着费渡走了进去,随手把便利店买的那袋东西扔在床上,然后把费渡固定在门板和他之间,直接就啃上费渡的嘴唇。

没啃两下骆闻舟抬头说:“费事儿,你知道你刚才的撩拨真的...”

“真的什么?我猜猜?真的太撩?还是真的一直都这样无往不利?”费渡笑着问到。

“诶呀...我真的是笨。“骆闻舟懊恼地伸手敲一下自己的脑袋。

费渡见状觉得好笑,不知自家师兄是喝多了还是怎么的,反正竟然觉得此刻把自己拖回来定在门板、敲自己脑袋的骆闻舟霸道中带点可爱。

 

链接走评论吧

〓〓〓〓〓〓〓〓〓〓〓

我觉得我最近变话痨了,没用的我打字打到手指头痛、坐到PP也痛,这章就这样先吧,没有后续再看看吧

 

评论(5)
热度(18)

© Choc's~Ծ‸Ծ | Powered by LOFTER